review!

主婦三味:

以下是兩隻法國情侶鵝的對話:

Tu me manques! 我想你!
Je pense à toi !我也想你!
Je t’aime ! 我愛你!
Moi aussi je t’aime ! 我也愛你!
Embrasse-moi ! 吻我!

﹉  下午臨張大寫意,感覺那對花癡鵝是法國的,網上找了段法語對話與他倆絕配。若這兩鵝是中國鵝的對話大致是:

雄鵝問: 妳飯吃了嗎?
雌鵝答: 吃過了。
雌鵝問: 你飯吃了嗎?
雄鵝答: 也吃好了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 三味 ◆ August10, 2016 】

评论(2)
热度(92)